北京国安vs浦项制铁_北京国安vs浦项制铁

阿狗ai 足球 9088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北京国安对阵浦项制铁感谢姜球员为北京国安付出的努力和努力,并祝愿他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!公开资料显示,姜向友出生于1993年,是一名韩国足球运动员,司职后卫,曾效力过尚州尚武、浦项制铁等俱乐部。2022年4月,姜向友加盟北京国安。没有在国安本赛季签约名单中,有消息称蒋翔友已经离开北京回归。

北京国安vs浦项制铁

北京国安对阵浦和的精彩集锦首尔FC官方宣布,近期与国安解约的姜相友正式加盟。姜翔友将身披首尔FC的15号球衣。 30岁的韩国外援姜相友于2022年4月从浦项制铁加盟北京国安,他已代表国安出战59场比赛,贡献13个进球和14次助攻。 【来源:咪咕体育】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发现来源错误或侵犯您的合法权益,您可以联系小发猫。

●▽●

北京国安对阵葡萄牙首尔FC官方宣布,近期与国安解约的姜祥友正式加盟。姜翔友将身披首尔FC的15号球衣。 30岁的韩国外援姜相友于2022年4月从浦项制铁加盟北京国安,他已代表国安出战59场比赛,贡献13个进球和14次助攻。 (咪咕体育)